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二,我們到“青村世外桃源”和“城市規劃館”進行秋季考察。 

  秋遊的第一站是世外桃源。這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大自然的美景更讓人心醉神迷……真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我們先乘了“竹筏漂流”,領略了鄉村風情,觀賞了小溪流水……再到了“山坡滑草”區。要把一個小車,拉上山坡,然後從上面滑下來,可有趣了! 

  這裡綠草如茵,麥穗似海;天藍水碧,秋風送爽;處處美景,印在我心上!我們還玩了“渾水摸魚”,從淺水中,把小金魚撈上來。這使我們體驗了漁民的快樂。勞動是最光榮的事情! 

  該吃飯了,同學們一一拿出自己帶的食品。有的是零食,有的是壽司,有的是漢堡…… 

  吃晚午飯,稍作休息后,我們乘車來到上海市城市規劃館,了解上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還收穫不少有關於世博的知識: 

  同學們在上海內環模型圖上樂此不疲地找着自己的學校……我們還了解了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總體規劃。 

  這次秋遊,我們不僅玩的如魚得水,還了解了世博會的知識,增長了見識,為做世博會“小主人”作好了充分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