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差生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自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安徽省霍邱縣第二中學 陳燦 

  伴着流年的鐘聲,我們悄悄地走進了高三的門檻,十數載的寒窗苦讀,只為了今朝一搏,是非成敗,就在此一舉了。 

  在一路的彷徨中,我也隨着眾人的腳步,踏上了這莫名的高三。無可否認,我是一名差生。我帶着難以名狀的心態,來到了高三,來到了高考的邊緣。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一大堆一大堆的試卷,一本本一本本厚厚的複習資料真得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學會逃課了。或許是當我看着這一張張一張張的試卷,神色迷惘的時候;或許是當我看到那嶄新的複習資料面無表情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高三為什麼是黑色的,內心的壓抑,狂躁的情緒,我實在再也無法忍受……我開始了真正的“差生的生活”,天天行走在校園之中,教室里找不到我的蹤跡,我時常出入於飯店、網吧、遊戲室之中,我學會了抽煙、喝酒、打牌,學會了上網,打電動遊戲,學會了好多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的壞習慣。 

  日子就這樣被我們無情地用青春揮霍一空,也許在有些人看來,我們是逍遙的,快樂的。可是,又有誰能理解我們內心的苦呢?難道我們不想擁有很好的成績嗎?難道我們不想受到老師的重視、不受白眼嗎?這一切,又有誰知道? 

  此時此刻,我的心狂亂不已。其實像我們這樣的差生,就是一直在等待,等待那黑色的六月,那死神的來臨,就像被病魔纏身的人,那種痛苦難以言表! 

  望着這試卷,我神色茫然。煩亂的心根本一點都看不清這試卷的內容,我彷彿聽到了自己的心在滴血的聲音。也感覺到自己無奈的心跳。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心灰意冷。也許當我們最初淪落為這一步的時候,班主任老師就是這個心情吧!此時此刻,我淚如雨下,眼前,是迷惘的一片…… 

  或許,接下來的幾場考試我都不會參加了,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我只能望着發獃,別的什麼都做不了,而我的心裡更會異常痛苦,我……真的感覺到什麼叫做痛苦…… 

  無能為力,無能為力,此刻我只能用這個詞來表達我的心態,我……距離高考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了,也許在這期間我只能默默走開,在班級里,受老師和同學的白眼,在老師眼中,我們就是那壞了一鍋湯的老鼠,受歧視。 

  哎,寫完此文,真的感覺自己是豬狗不如,差生真難,沒有人理解,沒有人支持…… 

  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那黑色的六月,因為我始終相信,過完了這個六月,我地獄般的生活就會結束……一切都會結束……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