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差生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差生的自述 

  我是一個差生,一個老師、同學都不願接近的差生。 

  我從來不被人注意,我坐在教室最陰暗的一個角落裡,如果不仔細看,根本不能發現我的存在。我很不喜歡那裡,那裡沒有陽光,但我喜歡陽光。可老師同學都討厭我。 

  上課時,我從不聽講,因為老師也不會重視我,管我,只要我不影響其他人。老師的目光從不會在我身上停留,最多也是掃幾下,更不會讓我回答問題。我曾經也想過不當差生,一次上課時,我終於鼓起勇氣舉起了手,但老師卻說:“我知道你不會,不用舉手。”我的心碎了。 

  下課後,同學們都不理我,我只能呆在那個陰暗的角落裡發獃。看着同學們在歡快地遊戲,說笑,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我羨慕極了,又有些憎恨,為什麼他們有金色的童年,而我卻沒有? 

  在家裡,我一樣得不到關懷重視。爸爸媽媽都喜歡成績優異的弟弟,卻不喜歡我。什麼都留給弟弟,處處幫着他,對我十分冷淡,還經常打我,罵我。 

  我常常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我是差生?我本應該擁有老師、同學的關懷與注視,擁有一個金色的童年,擁有父母完整、無私的愛,可我卻不曾擁有,難道這一切都因為我是差生嗎?難道差生就要被人們忽略、冷落嗎? 

  我始終得不到答案。於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從來不與人說話,從來不笑。我多希望,有一天,陽光能射進那個陰暗的角落裡,照在我身上,讓我也能享受陽光。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