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說:“看在我們都是鄰居的份上,你就分給我一點點肉吃吧!”烏鴉理都沒理狐狸,就飛走了。狐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追到了烏鴉。烏鴉想:這次我不會上當了。狐狸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狐狸朝着烏鴉大罵道:”你這個死烏鴉,長着一身黑不溜秋的毛,真是難看得不能再難看了!還有你的聲音,別人聽了都會想吐……“

  烏鴉還是冷靜的站在那兒。狐狸覺得這個辦法不行,就又想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彎下腰抓起地上的石子,往烏鴉那邊投了過去。突然,有一顆石子不偏不倚,狠狠地砸在了烏鴉的腿上。烏鴉滑了一跤,”哇!“的一聲大叫,掙扎了一會兒,又重新站穩了,還嘆了一口氣。可是,它剛嘆氣,那塊肉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從樹上掉了下來。

  狐狸刁起肉就跑,跑着跑着,心想:”咦?不對啊!烏鴉怎麼沒追我呀“狐狸馬上跑回去一看。這時,烏鴉趴在樹上,假裝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烏鴉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小心地走過去仔細一看,發現烏鴉正在口吐白沫呢!其實,烏鴉是在裝的。狐狸不知道,以為這塊肉真的有毒。於是狐狸跑到小溪邊洗肉,後來一想:如果這“毒”洗不掉怎麼辦,我可不想為了一塊肉而死。於是回到烏鴉身邊,戀戀不捨地把這塊到嘴邊的肉放在烏鴉旁邊。狐狸想:就當做是烏鴉的“陪葬品”吧!狐狸邊走邊回頭。後來還是依依不捨地走了。

  烏鴉看了看周圍,重新起來,開開心心地把這塊肉分給了它的烏鴉孩子們……

  人們都說狐狸狡猾,我覺得烏鴉也挺狡猾的!

  五年級:陳昱臻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