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上次受騙以後,狐狸又嘴饞了,於是跑到樹下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請你原諒我上次的罪過,上次是我錯了,我不該這麼做,烏鴉小姐您能原諒我嗎,給我點食物吧。”狐狸假意說,狡猾的狐狸知道烏鴉很善良,無論是誰它都會原諒,這樣,可以乘機偷走樹上的肉。可烏鴉也知道狐狸在這一片森林狐狸的名聲十分臭。它決定給狐狸一個深深的教訓,它說:“你會有那麼那麼好心?”“是的,小的知錯了。”狐狸假惺惺的說。烏鴉笑嘻嘻的說:“可以是可以,除非你站在這兒打到哪兒的“鍾”。”烏鴉指着對面的蜜蜂巢,狐狸餓的沒辦法,以為真的是“鍾”只好開始打對面的那個“鍾”。打蜜蜂巢必須經過一個池塘,裡面有小魚、烏龜、蝦等水中動物。

  烏鴉叫了許多動物來觀看狐狸打“鍾”,松鼠媽媽媽媽叫着:“哦,小狐這小子又在幹什麼!”許多動物在下面竊竊私語,七嘴八舌的議論着。狐狸還是沒發現繼續打蜜蜂巢,“哎呦!”狐狸它打到小金魚小闌了,接着又打到其他動物了,“啪”它打到蜜蜂巢了,蜜蜂們對它說:“如果你肯向我們道個歉,我們就不蟄你。”狐狸慚愧的說:“對不起。”“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了,還有我們呢!”剛才被打到的動物說。“對不起。”狐狸說。狐狸不想做壞蛋,要做個善良的人,它向動物們發誓以後不再做壞事了,烏鴉看到它這樣的舉動,便給狐狸一些吃的東西說:“恭喜你改變自新了。”其他動物看了,便過去給它送食物,狐狸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