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十分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美妙動聽的音樂從二胡教室傳來,循聲望去,原來是我們班在努力地練二胡,準備下午的考級能發揮出色。 

  八月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大地被太陽烤炙的像烤熟了的紅薯一樣熱,蟬在樹上叫着。我們九個人一起坐着豪華舒適的小轎車懷着像離弦的箭一般的心情去贛州考級。一路上,風景如畫,樹木蒼翠欲滴,柏樹,枝如鐵,干如鋼,樹葉密密實實,扁扁的如鱗片一般。像天壇的九龍柏,從樹身並列長出九根粗細差不多的樹杈,就像九條龍要上藍天似的,非常壯觀;它是高達五百歲的古柏。在百花凋零、萬木枯寂的寒冬,惟獨它能傲然挺立在冰雪之中,鱗片般的樹葉依舊蒼翠如故,啟發人們戰勝困難、不忘拼搏。還有很多樹,一棵棵筆直筆直的,像一個個哨兵守衛着祖國。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我們繞過一個彎,又過一個彎,終於到了瑞祥琴行。我們下了車,心裡像揣了只小白兔,怦怦直跳,手沁出了晶瑩細密的汗珠,緊張極了!裡面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有很多人在考級,有吹薩克斯,有拉二胡,有拉小提琴……當工作人員報到我的名字時,我渾身像繃緊的鋼絲,拖着像石頭一樣沉重的腳步走進了考場。有兩位評委,一位女的和一位男的。我緩慢的拉着二胡,臉上掛着一絲甜蜜的笑容,時而如“小橋流水”般婉約,時而如“大江東去”般豪邁……男評委一絲不苟專心致志的一邊聽,一邊寫。女評委則聚精會神目不轉睛的看着。過了十幾分鐘,我好不容易才拉完。懸着的心也落下來了。不過還有點擔心的是怕考不到,會浪費了105元錢。但是我認為拉的還不錯,表情豐富,曲子拉得也優美、動聽、細膩。想到這,我心頭噴射出燦爛的火花。 

  今天真是緊張十分鐘呀!

您正在瀏覽: 緊張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