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十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窗外的雨淅瀝淅瀝地下着,我們坐在教室里,七嘴八舌地討論語文第一單元測驗的結果。 

班主任走進教室,大家頓時鴉雀無聲。老師站在講台上,響亮地公布同學們第一單元測驗的成績。“丘浩為,80分!”“啊!”當我聽到自己的成績時,不由大吃一驚。我愣住了,心中泛起一陣陣波浪,我可從來沒考過那麼差的成績呀!看着試卷上一個個觸目驚心的大紅叉,我目瞪口呆,身旁的同學們也向我投來不屑的目光,霎時,我的臉火辣辣的,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鑽進去。 

放學回家的路上,鳥兒不在可愛,天空不再遼闊,那張輕飄飄的試卷在我手中是多麼沉重呀!每當我向前邁一步,就彷彿被針刺了一下,我是既後悔又傷心,巴不得把這張試卷重考一遍。 

回到家裡,我無精打采地對這張80分的試卷沉默,同時也給自己做了一次深刻地檢討。終於,毛病被我找出來了。原來,誰也不怪,都怪我太粗心,怪我閱讀能力不夠,怪我基礎題不紮實。所以,我在心中暗暗下決心:上課一定要守紀律,把老師講的話牢牢記在心裡,多動腦筋,多做課外閱讀,多鞏固課文,課堂筆記做好,考試不馬虎,認真檢查,爭取下次考出個好成績來。

您正在瀏覽: 八十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