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速度撒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速度撒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到家后,問媽媽,媽媽說 :“我不知道,你去問爸爸吧!”我跑去問爸爸,爸爸說:“我也不知道。”說完,爸爸就神秘地笑了。

  我看見爸爸那神秘的笑,我就知道爸爸一定知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知道答案,所以我就把《百科全書》 看了起來,我快把這本書翻破了,可還找不到答案,於是我打開電腦,準備上網查資料,我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 

原來,雞是沒有牙齒的,它吃東西不咀嚼,都是囫圇吞下。吃到肚子里,得靠沙粒、小石子等來磨碎。雞啄食沙石,是用來幫助消化食物的。 因為雞沒有牙齒,不能嚼碎食物,只能依靠小石子,砂幫着磨碎。雞的身體里有一個肌胃,裡面有許多雞吃進的小石子。雞吃的食物和石子混在一起,就被磨碎了,磨碎的食物就容易消化吸收了。

您正在瀏覽: 等速度撒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速度撒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