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半鬧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鬧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 

  再也沒有睡意的我睜大眼睛,在床上翻來覆去,整潔的被子被我攪得跟馬蜂窩似的。窗外,冰涼刺骨的風。狂吼着,迎面而來。 

  那時膽小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埋怨爸爸媽媽不該把門開着。彷彿有人猜透了我的心思,彷彿……突然……卧室的門……啊————! 

  那扇白色的門彷彿被人操控着,慢慢地,緩緩地,漸漸地,幽靈般地移動着,移動着……“砰”,門自動關閉!“啊!~~~~~”關門聲伴隨着一陣殺豬般的嚎叫傳出去,要是爸爸媽媽在這裡該多好啊!門怎麼會自動關閉?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出沒?一陣寒意從背後襲來,我如躺針氈,芒刺在背,毛骨悚然,不寒而慄,汗毛倒豎,直冒冷汗。總覺得外面的燈光像是鬼火一閃一閃的,樓梯間的腳步聲也時刻揪着我的心。想到這些,我立刻身子縮成一團四肢冰冷,雙眼緊閉,把被子蒙在頭上,不停地打着哆嗦。不,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鬼!有了這種想法,我的心踏實了一些,剛要坐起來探個究竟,又覺得沒有安全感,就先打開門,然後迅速抓起一個枕頭朝門外扔去,咦?沒人啊!我膽子大了一些,忽然,那門又移動起來,哼!玩的什麼鬼把戲!我把手伸出去,一陣猛烈的風吹來。呵!原來是這樣啊! 

  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夜半鬧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鬧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