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半“呼嚕”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呼嚕”聲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半“呼嚕”聲 標籤:夜半作文 呼嚕作文 爸爸的呼嚕作文

最近我的堂弟明明來我家做客,晚上的時候就跟我和阿婆睡一個房間,這可真是“不睡不知道,一睡嚇一跳”,我真是飽受煎熬啊! 

  夜,深深的,靜靜的。調皮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一縷月光照在窗台上,頓時彷彿渡了銀一般,顯得是多麼的靜謐和美好啊!“呼——呼——”是誰發出的呼嚕聲,擾亂了我對美好月色的遐想?一看,唉,我旁邊的阿婆和堂弟這一老一小正沉浸在自己的呼嚕樂聲中呢,這真是與這寂靜的月色顯得格格不入啊!我真是受不了了,可也不能打擾人家休息,但再這樣耗下去也不行。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奸笑)…。我決定採取強制辦法,用錄音機把呼嚕聲錄下來,明天,再把這個放給他們聽,與他們當堂對峙。現在就開始做,我趕忙爬起來把錄音機拿到手,準備開始行動。一,二,三,開始! 

  “女士們,先生們,現在請欣賞由著名呼嚕聲哼鳴家阿婆女士和著名呼嚕聲伴奏家明明為大家表演的呼嚕聲演奏會,大家歡迎! 

  曲名:《夜半“呼嚕”聲》 

  別名:《暗夜協奏曲》 

  主“哼”:阿婆 

  伴奏:明明 

  觀眾:袁書凝 

  時間:月朗星稀的晚上12點 

  聽啊,現在那此起彼伏的呼嚕聲是主“哼”哼鳴出來的,而那輕柔婉轉的呼嚕聲則是由伴奏哼鳴出來的。這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啊!他們的呼嚕聲在這夜色中顯得格外的波瀾壯闊,蕩氣迴腸,跌宕起伏,氣勢磅礴。觀眾我都感覺心馳神往,可真是激動人心啊,使我彷彿身臨其境……”說著說著,我不禁睡著了,卻不知錄音機還在繼續運作着……。 

  時間:第二天早上 

  “啊哈哈哈哈!昨天晚上我可聆聽了一場音樂會啊(雖然半途就睡著了),但我袁書凝可是把全過程都錄了下來啊!下面就請欣賞由你們自編自導自演的音樂會吧!”聽到這話,“哼鳴”家們都好奇地回過頭來。我帶着奸笑開啟了錄音機。 “呼——呼——女士們,先生們,現在請欣賞……”一聽到這哼鳴聲,和我的解說聲,不用我再解釋他們也明白了。只見明明傻笑着,摸着腦袋;而阿婆則笑個不停。解說結束了,呼嚕聲仍在繼續。過了一會兒,忽然,呼嚕聲音變大了,好像演出又加進了一位演員。咦,這是怎麼回事兒?該不會是……聽到這裡,明明和阿婆都帶着詭異的笑容湊過來,異口同聲地說:“現在變成三人大合奏了!” 

  夜,還是那麼的深,但是,卻已不再寂靜,如果你們有幸到我家來做客的話,就可以欣賞到三人呼嚕聲大合奏了! 

  開心指數 

  自評:98分 

  理由:(*^__^*) 嘻嘻,“演員們"的表現在我的筆下可謂栩栩如生,大家有沒有感覺到了那此起彼伏的呼嚕聲呢! 

  家長評:100分 

  理由:文章體現了小作者觀察細緻、刻畫入微、幽默風趣的寫作手法,並且充滿生活氣息。 

  (蘇州工業園區星海學校 五(6)班 袁書凝 聯繫方式:62857066)

您正在瀏覽: 夜半“呼嚕”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呼嚕”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