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外婆曾經說過,她小時候,家裡沒錢,10歲就輟學了,到了12歲就去打工了,吃樹皮的日子他還歷歷在目。但是現在,汽車走進了千家萬戶,家家都有洋樓別墅,人們逐漸走向了小康生活。

  當人們還艱苦日子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會擁有一輛汽車,沒有想過能乘坐飛機,根本沒有想過……今天就請大家來聽我來娓娓細說一下我們新時代的事物吧!

  汽車只要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就能馬上到達目的地,高速公路不僅能讓汽車快速到達目的地,還四通八達。敞篷跑車可以讓你涼爽地兜風,享受到跑車的快樂,當然在雨天或很冷的天氣,你可以讓它變成普通車敏捷的磁懸浮列車飛速地在半空中奔跑,時速還可達350~500km,讓乘客快速到達目的地。飛機是一位着名的飛行專家,可以讓許多顧客乘坐,速度也很快……

  現在我們的學習環境改善了,那就說明着,在新時代中,我們應該努力學習,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浙江省慈溪市掌起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葉添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