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兵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彷彿上天看到我們的付出和努力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一樣! 軍人哪整齊的服裝和整齊的步伐,多讓人羨慕啊! “閱兵式開始”隨着一聲領下,胡錦濤主席站在車上,車子慢慢的開着,那種氣氛多讓我們中華人民感到自豪啊!”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毛主席哪種響亮的聲音,讓我們感到那種樸實的身影! 接下來是空軍,隨着一聲‘鋪”……天上飛的飛機來了,飛機後面排泄着五彩繽紛的煙霧,各種各樣的顏色,就像一條條五顏六色飄帶一樣!真壯觀,就像雨過天晴后出現彩虹一樣美,表達出祖國經歷了種種困難后取得的成功的努力精神!,在天空上呈現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讓人眼前一亮,一架飛機在前引路,另幾架飛機在後展現着光彩,藍天就成為我們每個人的觀察點,還有女兵駕駛,也非常成功,頓時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是多麼自豪啊!為我們中國的繁榮富強的今天感到驕傲自豪! 

  下面是首都60周年群眾遊行,由10萬人,60輛車,接下來出來的是國旗,鮮紅的五星紅旗,讓我們頓時來到了戰場,感受的哪勝利的場面,接下來就是國徽了它代表了中國人民自“五四”運動以來地新民主主義革命鬥爭和工人階級領導地以工農聯盟為基礎地人民民主專政地新中國地誕生。 四顆小五角星環繞一個大五角星,象徵著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地全國人民地大團結;最後我們少先隊員拿着五彩的氣球在儀式上行走,讓我們感受的他們是我們中國的結晶,是祖國的棟樑,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是祖國的花朵。此時此刻天安門廣場是一片歡騰! 

  祖國——今天是您60大壽,我真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 四顆小五角星環繞一個大五角星,象徵著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地全國人民地大團結; 齒輪和麥稻穗象徵著工人階級領導下地工農聯盟;

  天安門則體現了中國人民地革命傳統和民族精神,同時也是我們偉大祖國首都北京地象徵。 

  國徽在顏色上用正紅色和金紅色互為襯托對比,體現了中華民族特有地吉壽喜慶地民族色彩和傳統,既莊嚴又富麗。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