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慵懶的冬天在震天的爆竹聲中漸漸遠去。在歡樂的波浪里,在吉祥的祝福聲中,春天悄然而至,在這美麗而充滿生機的季節里,每一個生命,也許都想得到一句春天的話。

  在春天有燦爛的陽光,嫩綠的小草,綻放的花朵,還有掛滿嫩葉的大樹。你在這兒可以感到溫暖感到舒服。

  春天對大江說:“你快努力,要衝出冬天的賓層,等你一出來。你將來到與冬天不同的世界里,那就是我的世界。”

  春天對燕子說:“你快回來吧”這裡已經是一片花花綠綠,這裡的垂柳已經披上了長發,小河已經在流淌了,這裡有碧綠的草叢,有五彩繽紛的花叢。

  春天的話無處不在,它是每個生命的母親,它對每個生命都充滿了愛。

 

 

  安徽省安慶市華一小五年級二班五年級:王博涵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