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公園裡的樹木剛剛醒來,春風輕輕地吹過,樹木搖動着她可愛的雙手向我們鼓掌,彷彿在向我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樹木的成長給我們的春天帶來了美麗和舒適。春天到來后,樹上就會長出嫩嫩的小芽,小芽長大后就變成了一片綠色的葉子。

   美麗的小花們也都蘇醒了過來,一群群小芽在爭先恐後地努力生長着,都怕自己長得晚了。草兒們也都和小花們一樣發出了嫩綠的小芽,一棵棵小芽們象在地上玩耍,有的在老鷹捉小雞,你看這一排小芽在一起,那邊還有一棵小芽,那不正是在玩老鷹捉小雞嗎?

   春天的天空特別藍,天空中的白雲有的像一匹匹馬兒在空中奔跑,有的像怪獸在天空和奧特曼戰鬥,有的像貓兒在捉小老鼠,在天空中奔跑,有的則像一群快樂的小孩子們在空中排着整齊的步伐在做體操,非常的快樂自由。

   春天的景色可真美呀!我不由得想在這片美麗的地方唱上幾首歌,在跳一跳,蹦一蹦,真是讓人留連忘返,媽媽不由得在公園跳起了舞,爸爸在公園彈起了吉他,姥爺則在這美景之中畫起了畫,姥姥陶醉在這片美麗的景色之中,可能是這美麗的天空能帶給我們太多的想像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