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公園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李曉漩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起了床,迅速梳洗完後去公園散步。我走到小草的旁邊看了看小草,又看了看大樹,青的草,綠的葉,不像以前那樣乾枯了。哦!我知道了!原來是春姐姐帶着綠色食品給了小草、樹葉等植物們吃,讓它們恢復了健康,春姐姐把雪哥哥和烏雲弟弟吹走了又把太陽公公和白雲妹妹帶來,為春天多了一點生機。

  我走進了幾步又看看五顏六色的鮮花,時時散發出一陣陣的香味,一陣陣的香味,一陣陣誘人的花香,

  人心肺、令人陶醉,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他們“嗡嗡”的叫着。幾對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我輕輕地踏出草地。一陣陣微風吹來,啊!是春姐姐給湖面一種美麗,給人們一種涼爽!人們唱起了歌兒:“春風踏入公園……

我啊春天的公園。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