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過後,當覓食了一天的鳥兒拖着疲憊的身體會到巢穴時,是小區最熱鬧的時候,大人在散步,在打球,老人在樹下聊天,孩子在晚飯過後,充分發揮出他們的活潑和好動,嘰嘰喳喳,吵吵鬧鬧。誰也沒注意,在天與地的交處,有一片紅光。

  雲淡風清,這片紅貪婪地霸佔了半邊天。越往上,紅色越淺,越往下,紅色越深,但不管上還是下,都紅的那麼美,那麼和諧,那麼溫柔。那片紅,像薄紗,像幕布,似乎隱藏着什麼,給人無數遐想。

  這片紅,染紅了樓房,染紅了樹木,染紅了花草,染紅了停放在路邊的汽車,染紅了忙忙碌碌的人們……

  這片紅,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如此明亮,勝過太陽,紅里夾雜着橘,橘里佩帶着黃,閃爍着柔和的光芒。

  晚霞在人們毫無發覺的情況下悄悄的來,也在毫無發覺的情況下悄悄的離開,紅光慢慢地,慢慢地變淡,光越來越暗,天越來越黑當最後一縷紅光消失在天地之間,光忽地暗下,人們這才注意到,在一天中最美的一部分竟然忽略了,晚霞又從人們面前逃走了,它在黑夜到來之前,用了短暫的時間展示了一下自己,便匆匆地走了,只留下在惋惜回想的人們……

  五年級:張子璐

您正在瀏覽: 晚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