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臨近傍晚,我總會想起在家鄉的山坡上看晚霞的情景。

  我家鄉是在農村,那兒有一望無際的農田、有果園,還有一個山坡。我最喜歡坐在山坡上觀晚霞。

  黃昏,天空中一片淺藍,火紅的太陽還懸在半空中。我知道,太陽馬上就要下山了,便跑上山坡上靜靜地欣賞。

  果然,漸漸地,夕陽彷彿成了一名酒後醉漢通紅的臉盤兒,又宛如一位佳人緋紅的面龐。已沒有了那刺眼的光芒。現得散散的懶懶的。將四周的雲都染的微紅,望上去,彷彿是白盤上托着一個大紅果實,這時,我長長地舒了口氣,讓一股迷人的醉意流遍全身。

  一會兒,太陽更紅了,也更低了。太陽將最後的餘輝撒向大地。我站在山坡下舉目四望。只見,山坡下的農田彷彿披上了一層深紅睡衣,顯得格外愜意。農田邊上的那邊清澈見底的小溪遠望也成紫紅紫紅的,溪水衝擊石頭所濺起的水花也從雪白搖身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就在形成的那一剎那光彩奪目。為這小溪增添許多色彩。在溪邊玩耍的夥伴們,在佘光的照耀下也紅得出奇。還有屋頂的磚瓦、房屋的玻璃、小動物,還有我自己都成了通紅的。這也正是令我所陶醉的景象。

  很快,太陽由大變小,由近變遠,漸漸地,就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了。大地經過剛才那番神奇的變化后,又恢復了正常,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而我卻仍未從陶醉中蘇醒……

您正在瀏覽: 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