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長假到了,我又可以出去好好放鬆一下自己了。今天天氣十分晴朗,陽光普照大地,我們乘着汽車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北侖鳳凰山主題樂園。 

  一走進大門,就有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眼帘——鳳凰山主題樂園。大字兩旁有四個可愛的小熊吉祥物,舉目眺望,許多遊樂設施高聳入雲,想必從那兒往下滑一定十分刺激的吧! 

  我先來到“海盜船”前。“啊,啊……”只聽海盜船上遊客的尖叫聲連綿起伏。我心想:這麼刺激的遊樂項目還是不去了吧,但是……哎,豁出去了。我坐在海盜船上,過了一會兒,船便搖了起來,越搖越高,彷彿就在波濤澎湃的海面上,一會兒被推到浪尖,一會兒又被陷入谷底……我的身子在不停地顫抖着,生怕自己會掉下去。海盜船總算停下來了,啊!太懸了。 

  隨着人群,我來到了“泡球戰城”。進入戰城內,我急忙撿起了子彈——泡球,不多久就撿了滿滿一袋,趕快衝上樓準備戰鬥。我們摩拳擦掌,把子彈裝入大炮中,一按按鈕,子彈就像一頭怒虎向對方咆哮而去。有的泡球射在網上被彈了回來,有的泡球滴溜溜地落在了地面上,甚至有的泡球還射在了我的頭上,軟綿綿的,真好玩。 

  最刺激的要算“過山車”了。我看着高高的彎彎的軌道,不免有些害怕,於是我安慰自己,想:海盜船都坐了,還怕這個幹嗎?我勇敢地坐了上去,真是不坐不知道,一坐嚇一跳。過山車的速度快得驚人,耳邊的風呼呼地吹,時而翻滾,時而快速往下滑。弄的我暈頭轉向,腦子裡一團漿糊,心也跟着過山車一上一下,彷彿就要蹦出來似的。我敢保證,那尖叫聲絕不低於85分貝。 

  遊樂園裡還有許多遊樂設施,大家都來先睹為快吧!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