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寧波了,但還是有許多地方沒有玩過,今天,我們就來到了比嘉年華還要值得玩地方——鳳凰山主題樂園。 

  哇,哪裡的隊伍排到這裡來了啊?剛剛走進“魔幻村莊”一會兒,就看見一排長長的隊伍,嚇了我一跳。向遠處一看,原來是“自由落體”阿。“怎麼這種東西也排這麼長的隊阿,那,那些刺激的東西都得排2個小時了。”老爸發話了。不錯,這個“自由落體”的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好像是我們那些公園裡的飛機。 

  我最想做的還是“飛天鳳凰”,好刺激一下,老爸也有同感,可唯獨老媽不敢,沒辦法,只有讓老爸帶我去排隊了,而老媽就自己呆在丑小魚蠟藝館,做手模。 

  “哦,天呢!”來到“飛天鳳凰”排隊的地方,這裡的人真是接踵摩肩阿,排的隊伍都見不到尾了,走啊走啊,我和老爸終於找到尾巴了。“不管怎麼樣,來這裡了,總得玩一個刺激的項目吧!”老爸笑着對我說,“就是就是。”於是我們決定就在這裡等。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輪到我們了。剛剛坐上去,我心驚膽戰地,心跳似乎加速了,手心也冒汗了,心裡還有些後悔——早知道這樣,剛才就和媽媽一起了。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箭射出去了就不可能回頭,我安靜的等待着“遊戲”開始。 

  終於出發了,剛開始是慢慢地向前駛着,就像做着老爸開的汽車,很平穩,就在這個時候,出了一個車禍,讓老爸的車來了個360度大轉彎,此時此刻,我情不自禁地尖叫起來。我的心已經跳到了嗓子眼,即將迸出來,又慢慢地,一下子又速度加快。現在的我更加後悔了,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坐在旁邊的老爸還笑我,說我膽小,其實他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轉彎的時候他也不禁失聲尖叫。 

  終於結束了,我有點頭暈目眩的感覺,甚至有點想吐,不過心裡也覺得夠刺激的。下了車,只見老媽已經在哪裡等了,手裡還拿個盒子,看來是她自己的手模。 

  鳳凰山主題樂園真的是來了終生難忘,不來終生遺憾啊。下次,等人沒有這麼多,媽媽說還帶我來,讓我再過把癮。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主題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