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盡職盡責,平易近人,受人尊重的老師——陳老師。

  上課的時候,陳老師費盡心思的讓我們閱讀、瀏覽,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瞧,她手拿着粉筆,嘴裡不停地講述着重點難題,這多認真啊!她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着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同學們提出的難題,陳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分析。

  活動的時候,陳老師是女同學們玩耍的對象。下課後,男同學們互相玩遊戲,看看書什麼的。而女同學大都會纏着陳老師,比如和陳老師聊聊天、談談學習方面的問題。如果你進辦公室,就會發現:老師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可愛。

  在生活中,對於同學們來說,缺少陳老師,就由如人缺胳膊少腿。當同學們遇到困難時,陳老師總是挺身而出,從不退縮,為同學們提提建議呀,幫幫忙等等。儘管這樣,陳老師都不覺得累,因為對她來說,有一群這麼可愛的小孩在身旁,只會覺得幸福和快樂纏着你,“累”早已煙消雲散了。

  我們都愛陳老師,我們都尊重她。因為她是勤奮的園丁,正灌溉着,保護着報護國的小紅花。

  一個盡職盡責,受人尊重的老師,陳老師我們都愛您!

  指導老師:陳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