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里,而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有一個日夜操勞的領導者,那就是我的老師-------付衛心.如 果說我們是一串音符,那麼付老師就是一位演奏者;如果說我們是花圃里的小花,那麼付老師就是這個花圃的園丁;如果說我們是一艘輪船,那麼付老師就是這艘輪船的駕駛者. 

  付老師上的課生動有趣.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付老師拿着一個橘子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她對我們說:"下面讓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遊戲過後寫一篇文章.遊戲的名字叫”找橘子”,我說一下遊戲規則:我會讓一位同學將橘子藏在教室里的某一個角落.另一個同學在藏橘子期間先在門外等候,橘子藏好後進來找.同學們也可以給找橘子的同學一點提示,比如說:找橘子的同學離橘子越近,大家的掌聲就越響亮;越遠,掌聲就越輕.好了,下面遊戲開始! 

  第一組找橘子的是黃子逸,藏橘子的是周北辰.周北辰在教室里走了一圈,突發奇想,將橘子藏在了黃子逸的抽屜里.我想:這下黃子逸一定找不到了!黃子逸進門了,他站在講台邊,只聽見掌聲十分微弱,他便走下講台,也在教室里繞圈,我們都認為他是沒撤了,在哈哈大笑,連付老師也笑了,她說:””是不是找不到了?別放棄,老師相信你一定行的!"黃子逸走了幾圈后,似乎發現了什麼,一直在自己的座位邊走來走去.突然,黃子逸將手伸入了自己的抽屜.找到了!我們都向他投去讚美的目光. 

  接下來,我們又進行了一組又一組的遊戲.下課了,遊戲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 

  付老師上的課是多麼的生動有趣,她使我們對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充滿了濃厚的興趣.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