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扁扁的,不足巴掌大的東西,這就是未來的書包。

  書包?!我會聽到有人疑惑了。就這麼大的東西,恐怕連一個鉛筆盒都裝不下吧?如果你是這麼認為的,那你就錯了。別看這個書包小,但它卻連着一個並非是我們生活的空間的空間。在這個空間里,你放入一座摩天大廈都綽綽有餘,更何況那些複習資料呢?這個書包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講課。有些同學在上完課之後,總會忘記一些老師講的東西,這時你就可以求助於你的書包了。上學,只要帶着它上課,它就會自動記錄下來上課所講的內容。當你回家時,只要按下一個按鍵,它就會自動播放出一個智能立體的講師為你講解你的問題。

  這個書包最大的好處就是只要你給它啟動能源,它就永遠不用你再給它充電了。你問我為什麼?嘿嘿,這就要談到人類未來的發電廠了。在人類未來,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都沒有地方蓋發電廠了。所以人們就發明了一種微型發電器。這種發電器體積很小,造價很低,功能卻很多。有搖擺發電方式、太陽能發電方式、還有聲音發電方式。這種發電器也被安裝到了未來的書包里。只不過體積更小。所以只要你不關機,它就永遠有電。

  怎麼樣?這種書包不但體積小,裝東西多,還能自己發電講題,心動了嗎?

  石油附小五年級:李瑞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