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美麗回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美麗回憶”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它們像沙灘上閃耀的珠貝,時不時地讓你撿起它,細細的咀嚼品味。過去的時間已不復存在,但是,留給我最多的,是時間的記憶。我曾幻想着讓時光倒流,但我畢竟做不到,所以在我內心中,過去的生活給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我回憶春天、春天,大地復蘇,所有生靈都醒來了,在這時,孩子們最感興趣地無非就是春遊了。記得是我在幼兒園時,賀老師帶領我們一起去博山公園尋找春天。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放聲歌唱。在柳樹下賀老師抬起手向上指了指,又指了指樹下的小草說:“小朋友們看,柳樹發芽了,證明春天來到了,小草也吐出新的小芽,春天在向我們靠近!”呀,真的一棵棵柳樹任春風吹拂着她那秀髮,小芽芽就像一個個發卡,裝扮的柳樹姑娘更加美麗。樹下的小草,一個個露出頭了,偷偷地瞧着那美麗的世界,搖動着嬌柔的新身體,向我們擺着手。長長的小河映襯着星星點點綠色的柳樹、小草,別有一番情趣。我們不禁歡呼起來。從那以後,我就知道了一年有變化多端的四季。雖然我已經離開了幼兒園,但賀老師帶領我學知識的容顏,深深烙進了我的心底,她的話語也刻在了樹下碧綠的小草上…… 

  我回憶夏天、夏天,許多花兒都以吐露芬芳,小草也不像以前那樣稀稀疏疏,都茂盛起來。那年,媽媽帶我去文化宮,一路上我發現樹木的枝葉都茂密了,樹榦還有許多蟬兒在鳴叫,一聲聲顯得那麼乾燥,使人感到炎熱無比。我一邊不停的喝水,一邊來到荷花池。荷花已經競相開放,荷葉挨挨擠擠的好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蜻蜓在上面翩翩起舞,蝴蝶也趕來了,煽動着美麗的翅膀在於荷花比美。“嗡嗡嗡,嗡嗡嗡。”勤勞的小蜜蜂飛到了岸邊的鮮花上,吮吸着花蜜,快樂的唱着《勤勞歌》。不一會,中午,天空中的太陽似乎變得更大了,強烈的光火辣辣的照着大地,蟬兒更加急促地叫着,像是熱得不耐煩了。我和媽媽躲在樹蔭下,樹木的枝葉撐起了一把高大的遮陽傘,讓人們走進一個涼爽空間。晚上,就不像白天那樣熱了,由於昨晚下過一場大雨,池塘上的水漲到了平台上。我和幾個小夥伴脫掉了鞋襪,赤腳踏進小平台。啊,涼爽極了。腳邊不時還會有幾條小魚,游來游去,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捕魚計劃,魚兒一跑,我們就彎下腰去抓,哈哈哈手忙假亂的,魚兒沒抓到,自己反而摔了一跤,滿身都是水,嘿,好涼爽。媽媽在岸上看着我笑彎了腰。雖然我已經很久沒去荷花池了,但它那涼爽烙在我心中,將那炎熱記錄在路旁的鮮花里 …… 

  我回憶秋天、秋天,我去奶奶家,一片金黃,還不時飄散出一陣陣五穀的香氣。啊,豐收了,豐收了。遠處樹上一片片黃葉慢悠悠地飛落下來,似乎不想落下但又無奈的樣子;一次次被秋風吹起,像飛舞的黃蝴蝶、像飄落的花瓣,散發著秋的清香。秋,不像夏那樣炎熱,也不像冬那樣寒冷。我來到麥地里跑啊、跳啊。不斷發出"沙沙”的聲響,好似麥子在唱着《豐收》歌。“咯咯咯,哈哈哈”,我被麥子能癢了,我不斷向天空大叫,麥葉兒“沙沙”回應着我,麥地里不時出現幾張樸實的農民臉鑽出來,雖然滿頭大汗,但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咚”,我一下躺在麥地,嘴裡叼着的麥穗來回搖擺着,我用手拖着後腦勺,看着滿天的白雲,在藍天悠閑地飄着,我情不自禁地閉上了眼睛。在那片金黃色的麥地上,我睡著了直到父母在叫我“薪琨回家吃飯了”。雖然我已經很少在秋天去奶奶家,但那一片片豐收的美景烙進了我的腦海,將它的金黃畫在了路旁繽紛的落英上…… 

  我回憶冬天、冬天,雪花紛飛,寒風不斷從對面吹過來,雪粒打在臉上,生疼生疼的。假如在雪地里站上十分鐘,你的手腳會變得冰涼通紅,(*^__^*) 嘻嘻……有可能還會變成雪人奧。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叮鈴鈴,叮鈴鈴”我和夥伴們期待的下課鈴終於響了。哈,下課了,下課了。教室里先傳來一陣“鬼哭狼嚎”,然後隨着不絕入耳的叫喊聲一窩蜂似地湧出教室,大雪還在從天上飄落着,幾片被我接在手心,涼涼的,可舒服了。操場邊的小樹被雪壓得枝條像要斷掉。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撐不住,倒下枯萎了。校園裡的青松、青竹依然翠綠翠綠的,挺直了腰板,接受雪得洗禮。“邵薪琨,幹嘛呢,快來打雪仗呀!”小夥伴見我很入神的看着雪景,便大聲叫着我。我立馬跑過去,加入雪球紛飛的戰鬥中。雪球來來回回穿梭着,織起了一層層銀白色,令人眼花繚亂……雖然,我已經很久沒和小夥伴玩打雪仗了。但那一張張的笑臉烙進了我的腦海,將那銀鈴般的歡聲笑語刻在了紛飛的雪花上,讓它們一同飄進我的心,化作最美的回憶! 

  我回憶過去,更嚮往未來的“春、夏、秋、冬”讓它們充滿鳥語花香、布滿新綠、註定收穫、洋溢溫馨。讓它們給我留下更多難忘的“美麗回憶”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美麗回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美麗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