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鐘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鬧鐘,在小主人九歲生日的時候,他媽媽從商店把我買回來送給她兒子的。 

  我的外形是一隻小豬,全身綠色的,透明的玻璃罩里,時針、分針 、秒針,“滴答滴答”地走個不停。我的背後有調節時間的旋鈕操縱桿。小主人每天睡覺前都要把我訂在早上的六點半,第二天早上只要時間一到,我就會發出“寶寶起床,寶寶起床”。把它從暖暖的被窩裡“拉出來”只要他不出來,我就一直叫個不停,直到他起床為止,可是有些時候小主人還想睡一會兒,但是被我叫得不得不起床,可是我也有缺點,我叫出來的聲音太輕了,有的時候,我要叫十幾分鐘小主人才會聽見。小主人才懶洋洋地從被窩爬出來穿衣服、刷牙、洗臉,背上書包去上學。我的小主人每天下午放學回來,還要把我訂在晚上八點,提醒小主人要按時睡覺。以前小主人上學總是遲到,自從有了我,小主人再也沒有遲到過。 

  如今我雖然已經很舊了,但我依然為小主人盡心儘力地服務着。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