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鐘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聽話的鬧鐘,小主人叫我每天幾點叫她起床我總是按時完成。因此,主人對我寵愛有加。

  我像一個小蘋果,穿着一件連衣裙,裙上畫著一隻小兔子,手捧鮮花。兔子的左邊有一隻貓,正在追着天上的蝴蝶,笨拙的樣子真可愛。在兔子的周圍一圈是1到12的數字,那數字帶表着現在幾點幾分。在蘋果果實上當然是我的蘋果葉發甲嘍!它是小主人的好幫手,每當家裡停電的時候,我就會按一下發甲,房間里立刻亮晶晶的。

  有一天,小主人正在認真寫作業的時候,房間里的燈熄滅了,“這可怎麼辦呀”看着小主人着急的樣子,我也替小主人擔心起來。“有了”我突然想起了發甲,於是,我按了一下發甲,小主人一看我的燈,皺緊的眉頭舒展開了,高高興興的寫起了作業。

  你看,我不僅外表美,作用也挺大的吧!

  江西省,鷹潭市第一小學五年級:陳劼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