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花貓剪鬍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剪鬍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花貓剪鬍鬚

  一天,小花貓在池塘邊玩,碰到了一隻很可愛的小青蛙。小青蛙嘲笑小貓的鬍鬚長的難看,以為自己的臉又光滑又美麗。小花貓趕緊跑回家,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剪掉了自己的鬍鬚。

  第二天早晨,小花貓起來捉老鼠,但是沒有那麼敏捷,也沒有那麼輕鬆。小花貓還以為自己得了重病,馬上就跑到媽媽那兒,“媽媽、媽媽,為什麼我以前抓老鼠那麼快,現在一隻老鼠也抓不到?”。媽媽看了看小花貓,說“孩子,你的鬍鬚到哪兒去了?”。小花貓說“小青蛙說我鬍鬚難看,我把它剪掉了。”媽媽說“傻孩子,鬍鬚對我們的作用很大。但是你把它剪掉了,就抓不到老鼠了。”

  小花貓心裡想,“以後我別輕信別人的話,要自己學會判斷,結合自己的經驗和知識做出選擇。以免給自己和他人造成傷害”。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剪鬍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剪鬍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