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不能說作文 不能說的秘密作文

陳老師宣布遊戲規則:“根據老師說出的一句話的意思猜成語,二三兩組合起來跟第一組一樣,這樣才公平。可以搶答,答對的加10分好了,開始吧!”比賽開始了,我們兩組爭先恐後地搶答,前面兩個都挺簡單,到第三個時,陳老師出了一個難題:“最重的話是什麼?”這可難到了我們,我們左思右想,都沒有想出來,陳老師說:“你們等一會兒再想,誰想出來可以隨時回答,我接着出題目。第四個是最大的手。”老師剛說完陳燦宇就說:“對了!真棒!”接下來一個又挺難的了!“最難做的飯!”我想:最難做的飯是什麼呢?”同學們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來,老師說:“你們還是聽我的吧!是無米之炊!”我們一聽,才恍然大悟,心想:我怎麼又出了幾道很難的題目“最奇怪的飛鳥。”“最奇怪的天氣。”“力氣最大的人。”“最驚險的馬術表演。”我們苦苦思索了半天,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沒有想出來,最後老師宣布了答案,我們才恍然大悟。這個遊戲不僅激發了我對語文的興趣,還使我明白了平時要勤閱讀,多積累,巧運用,才能不斷才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能說會道”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