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雞毛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大比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 從我們教室里傳出了吶喊聲,原來是我們教室里在舉行吹雞毛比賽呢! 

  比賽快開始了,老師站在中線上,她一聲令下,手上的雞毛一鬆開,就飄飄悠悠的落了下來。雙方隊員都注視着雞毛,生怕落在自己的“領土”上。我搶先一步跑到“網邊”,鼓起腮幫子,使勁一吹,可雞毛不聽我的指揮,向我們這隊飄來,我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我的隊友蹲下身來,仰起頭一吹,雞毛便飛上了天,還往女生哪去,女生個個人高馬大,輕輕一吹,雞毛又向我們隊飄來,我吹出了“十八級颱風”的力,終於不飄我們這來了,可雞毛被我吹到了黑板上的橫鐵上,怎麼也不下來,就像一個小孩找到了好地方,不肯下來,“悠哉悠哉”。還是我的隊友聰明,讓我跳起來,再使勁吹,果然,雞毛掉了下來,這才避免發生比賽中止的事件。可雞毛下來后就一刻也沒停過,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飄到西,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搞得我們團團轉。就在這時,那些人高馬大的女生氣喘吁吁,我們就趁這個機會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女生那邊吹,雞毛非常地聽話,落到了女士的“領土”里,小李蹲下身子,仰起頭來吹,想把雞毛吹出線,儘管她竭盡了全力,可還是回天無力,沒有挽回敗局。隨着吶喊聲,男生有的一蹦三丈高,有的昂起了頭、扭起了屁股,有的做出了勝利的手勢,歡呼聲回蕩在教室上空。 

  吹雞毛比賽不僅讓我快樂,還讓我有了寫作題材。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