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心去感受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感受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用心去感受快樂 

  五年級 

  邱藝葦 

  對於小學生來說,真正的快樂就是到某個地方痛痛快快地玩一場.我也曾經有過這種快樂,在大海邊遊玩的時候. 

  記得那一年我九歲的時候,媽媽告訴了我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我把還在睡夢中的爸爸吵醒了."爸爸,爸爸,快起床了啦,我們快去大海吧!"被我吵醒的爸爸只好坐起來,但卻還閉着眼睛在睡覺.我只好拉來媽媽向爸爸發發威. 

  汽車"嘟嘟"地出發了,此時,我的心情心花怒放.汽車穿過了一片片田野,很長的時間也沒有到達,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一會兒,我看到了一片茫茫的海洋.

  我急忙打開車門,向那翻騰的海水奔去."哇,多麼蔚藍的天空呀!"那一霎那,我感覺到大海的天空比別的地方的天空還要蔚藍,白雲比別的地方的天空還要美......我脫下鞋,在海水中,與浪花盡情地嬉戲,跳躍......只見那海洋,時而像溫順的羔羊;時而像兇猛無比的獅子,真令人費解!在它平靜時,無論你在它身上怎樣搗亂,它都溫柔地對你微微一笑,和你玩耍.在它憤怒的時候,它就變得很暴躁,兇猛地撞擊岩石,濺起了層層浪花.呀,它可真是變化多端!踩在腳下的泥沙可真舒服,像踩在了棉花似的,這時,有許多小螃蟹從泥沙裡面爬出來,又鑽了進去,好像在跟人們捉迷藏呢! 

  玩累了,我就坐在沙灘上,仰望着天空,望着成群結隊的海鷗,使我幻想了起來..... 

  也許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最重要的就是快樂,當快樂不存在時,你將無法快樂地成長.快樂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所以,讓我們敞開心扉,用心去感受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感受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