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節課老師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老師不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咦,為什麼教室里沒有老師在上課,只有課代表在管理班集體呢?哦,原來這節課老師不在。

  在最後一節時,老師去聽課了 。上課後,同學們把窗全都關了,準備寫試卷。一會兒后,全班都安靜極了,教室里只有“沙沙”的寫字聲,連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我心想:這麼靜,就不怕會影響我寫試卷了。於是,我也揮動箭筆,做我的試卷了。就在這時,一個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頓時我的眉頭鄒成川字形,心裡不禁嘀咕着:誒,見鬼了,誰這麼吵呀?我向發出聲響的地方望去,是小倫在搗亂呢!我看了看其他同學,他們也鐵輕着臉色看着小倫在搗亂。 

  我心想:這小倫,真是討人厭。可小倫並不因為吵着別人而停下手中的動作。只見小倫嘻嘻哈哈地用手去開那窗,開到夠不着的地方,又拉回來,不厭其煩地重複着,當我們全班同學氣惱地看着他時,他更變本加厲地弄着,我心想:這小倫還真是鬼上身了,怎麼這麼搞的。小杴終於忍無可忍了,衝到小倫那裡,一把把窗關了,並用威脅的語氣對小倫警告說:“小倫,你再犯我就把你的‘大名’記在黑板上。”小杴特意加重“大名”這兩個字。小倫看見小杴這樣,撇撇嘴,嘴裡不知嘀咕着什麼,但教室已經安靜下來了。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小倫終於停止搗亂了。而其他同學也開始寫試卷了,同學們寫得挺認真的,有的絞盡腦汁,似乎遇到什麼問題;有的提筆就寫,顯得十分輕鬆。

  可惜好景不長,一會兒后,小倫又沉不住氣開始他的“吵死人計劃”呢!窗戶不行,小倫有生一計,真是“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只見小倫放下窗帘布,又開始把窗戶拉來拉去,發出“嘩嘩”的聲響,此時的窗帘就像扯線木偶被小倫操控着。同學們怒火萬丈,礙於小杴在此,只能氣憤地瞪着小倫,小倫不以為然,埋頭繼續干他的活兒。

  只見小杴一拍桌子,寫出小倫的名字,那字龍飛鳳舞,瀟洒極了!小倫生氣地看着小杴,小杴也毫不示弱,也瞪着小倫,一副“夠膽你就弄多一次”的樣子,可怕極了!那咄咄逼人的氣勢,叫人看了直縮脖子。終於,小倫在對崎中軟了下來,乖乖地坐在位置上玩手指。終於,教室清靜下來。我心想;終於可以寫了。

  這節課老師不在,當然,在這節課里,少不了小倫的搗亂。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老師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老師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