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舊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舊時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舊時光給予的傷痛是無盡的,舊時光贈予的快樂是無窮的。親愛的舊時光,你是年少時,如夢的紫色;你是青澀童年中,如畫的青色;你是那麼讓人又愛又恨,你是那麼讓人又笑又哭……

  你是舊色所代表的色彩——灰。有種絕望的孤獨,有種不舍的思戀,有種寧靜的安穩……你可曾想回到這舊時光中?痛有什麼的,不是還有快樂嗎?痛就讓它痛去吧!李宇春有首歌說得好——《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是啊,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現在正是風華正茂之時,正是狂瘋狂樂之期,過了這時候,我們就老了,老了以後這舊時光就隨着時間的磨練,變成了一個陳舊的相冊。用一輩子來記錄,回過頭來,這些點滴彷彿昨天才發生,那些喜怒哀樂全都埋葬在昨天……

  親愛的——舊時光,我恨你。我恨你腐弱無能;我恨你非裝堅強;我恨你明明心痛反裝無事;我恨你明明想說卻又不說;我恨你心狠心善不知分寸……那些年,我們流逝的時光一去不返,我們流逝的時光不知何處,我們流逝的時光,我恨你!

  親愛的——舊時光,我愛你。我愛你給予幸福;我愛你隨心生活;我愛你該要堅強時就堅強;我愛你不開心時放聲痛哭;我愛你心善心惡愛恨分明……那些年,我們流逝的時光存留完好,我們流逝的時光絲毫未動,我們流逝的時光,我愛你!

  舊時光,如茉莉般芳香,花香襲人;舊時光,若荷花般純潔,第一君子;舊時光,像小草般清爽,風吹又生;舊時光,也彷彿那薔薇,美卻傷人……

  親愛的——舊時光,親愛的——回憶,親愛的——過往……我愛你們,我恨你們。愛什麼?恨什麼?或許只有那淺灰色的舊時光才知道吧!

  江蘇揚州儀征市新城中心小學五年級:古夙夙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舊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