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的你,數學邏輯好,調皮活潑。雖然你有時讓我很生氣,但你都是我的好同桌。

  同桌的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遇到難題了,急得抓耳撓腮,滿頭大汗。你見了,對我說:“哈哈,又遇到難題了?給我看看,我教你。”我把題目給你看,你看了一下,思考了一番。對我說:“你應該先做這一步,對。然後再這樣做,得出結果后,再這樣做。……你看,這不就做出來了?”在你的指導下,我做出了這道題,你知道嗎?我很開心,因為我把題目做出來了。還因為你的聰明,謝謝你,同桌。是你,讓我的數學很有進步;是你,指導我把許許多多難題做出來了,那些題目的做法也被我記住了。同桌,你真的是太聰明了,我太佩服你了!

  同桌的你,總說和我做同桌很痛苦。可是你知道嗎?以前和你做同桌,我意見也挺大的。但現在我知道了,和你做同桌,我們可以互相幫助。我的弱項恰恰是你的強項,我們可以互補。你有時候也會很幽默,跟你坐,既能幫我補習數學,也能逗我開心,真好!新學期快到了,祝你學習進步,快高長大!

  陶育路小學五年級:韻の笙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