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新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新同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們就上初二了,自然就要分班,那也就意味着我和老同桌就要“天涯相隔”了。(我還真有點兒捨不得呢?)我的新同桌呢?則是一個高高的,稍胖的女生。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倆話不投機。可是第二天上午語文課時,她突然湊過來問我道:“喂,你有自動筆嗎?”我說:“有啊!”她便說:“可不可以借我使使?”我連忙從心愛的文具盒裡拿出一隻新自動筆,微笑道:“給。”她揚了揚手中的筆,得意地說道:“謝啦!”我笑着搖了搖頭,繼續聽講。從那時起我和她就熟悉了,漸漸地了解了她的個性,她也清楚了我的脾氣。 

  一次下午,我倆發生了一場“第3次世界大戰”。早晨時,我倆都坐在座位上認真地寫作業。我超過了一點點,她便立即拍了我一下,我大叫一聲,痛的從板凳上跳了起來,我氣急敗壞地對她說:“喂,你幹嘛?很痛的耶,小力一點嘛!”她瞪大了眼睛對我說:“什麼,你還說我,你超線了,不然我幹嘛沒事兒找事兒?”“超線,哦,天哪,就那麼一點點,你好會斤斤計較哎!”我滿不在乎地說道,她立即大吼道:“斤斤計較?你說我斤斤計較?你超線占那麼多位子,我還怎麼寫作業啊?”我聽了,也不甘示弱:“好啊,既然你提到這件事兒,那我們就來把這筆賬好好算算清楚。我超線的次數有你超線的次數多嗎?我每次都有說你什麼嗎?”她說不出話來了,便生氣地悶在那裡。我得意地甩了甩馬尾辮,坐了下來。 

  下午時,她坐在位子上看小說,我來的時候,有點熱,便把窗戶全部打開來吹風,哇噻,風涼颼颼的,好爽哪!突然,她猛的站起身來對我吼道:“你熱死啦!要吹滾出去吹。”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喂,幹嘛,我又礙到你了,哦,真是的。”“你不冷難道就代表別人也不冷嗎?讓開了啦!”她邊關窗戶邊說道,完了,她變坐了下去。我氣不過,又把窗戶打開,她火了,急速地把窗戶一關,就在那一剎那,我的太陽穴被牆角撞傷了,痛得我“哇哇”叫。她以為我是裝的,便也不理睬我,任我在那邊哭。我的太陽穴大概痛了3,4天。我心想:薛丹哪薛丹,你給我記住嘍!可時間長了,這件事也淡了。我倆又打成了一片,形影不離。 

  直到現在,我們還沒吵過架哩!願我們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新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