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望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外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千百個日子沒有上山了,不知道外公在山上怎麼樣了。今天,爸爸答應我去山上看望外公。 

  一路上,我看見有許多的野菊花,有白的,有黃的。記得前一次,也是上山看望外公,也采了許多的野菊花,我都捏在手裡,到了后,菊花已經揉得不像樣了,只好勉強放在那裡。這次,我帶了口袋,我挑了一個花多的地方,一朵一朵的采了下來裝在了口袋裡。 

  到了外公墳前,雜草叢生,我真想一口氣把草拔完可是我根本無能為力,只得拔了墳前的一些草。我把菊花放在了墳前的空白處。我扎入了腦海中。 

  回想起以前,外公對我那樣寵愛,愛護我,我的眼睛變得模糊不清了,我想我快要忍不住了,爸爸下了山,我一個人站在那裡,哭了出來,我獃獃的望着外公的墳墓,站在旁邊,吹來一陣寒風,我不由地停下了哭泣,抹去了臉頰上的淚水,毅然的下了山,我一定要堅強,外公多麼希望我能有好成績,他還想看見我長大了有出息呢!我不能讓他失望。 

  我漸漸地消失在了山頭上,映着夕陽回到了家中,認真讀書。 

  外公,我不會讓你失望。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何況是人呢?

您正在瀏覽: 探望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