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咱們班的男同學個個是周杰倫的忠實歌迷,一天不唱他的歌嗓子就難受。這不,今天鍾小松和陸振中隔海相望,竟然也相見恨晚地對起歌來,還唱得情投意合:“在我的地盤就聽我的……”簡直是肉麻死了。這歌聲剛停,咱班的李寒毅便趁熱打鐵,扯着高音喇叭大唱周杰倫的歌,“乒乓乒乓”地敲打着各種文具,屁股一扭一扭地挑起了亂七八糟的舞蹈。我捂着耳朵,只見黃樹廣在座位“耍寶”,嘴裡念念有詞:“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哼!還“雙截棍”呢,根本就是一級噪音!哎!咱們班的傑倫迷呀,我也喜歡周杰倫的歌,可你們也太煩人了!酸啊!

  在2005年開學典禮的時候,我們班可謂是人才濟濟哦!一大堆人上台領獎,什麼“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我也獲得了“優秀通訊員”和”“三好學生”的稱號。樂滋滋的,心裡真甜!

  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教室,一臉的陽光明媚,看來今天是個好日子。誰知他慢條斯理地說:“沒交作業的,站起來。”話音剛落,一群害蟲團伙立刻“刷”地站了起來,足足有十幾人。老師馬上拉下了臉來,臉色由晴轉陰,氣得說不出話來。“你們好大膽子,全班不準放學!”老師厲聲說到,粉筆和黑板擦光榮犧牲了。老師真的生氣了,誰叫他們不叫作業呢?害得我們也跟着他們一起受罪,真是苦啊!

  我們班常常發生男女大戰爭,一發啊就打得三天三夜,不可開交。這不,今天我們班的“大辣妹”陸詠雪又開始與男同學鬥嘴了,我們在一旁扭男同學,男同學連聲求饒“姑奶奶,饒了我們吧……”我們樂得捧腹大笑。怎麼樣夠辣的吧!

  咱們班的事說也說不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那就來到我們這個歡樂的大家庭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