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紙的老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的老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後面的馬路上,有一個報攤,賣報的是一位老奶奶。老奶奶一頭白髮,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深陷在布滿皺紋的臉上。

  老奶奶十分敬業,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老奶奶宗師劍手在自己的報攤上。每當我到老奶奶的報攤上買報,老奶奶總是熟練地那報,麻力的找錢,於是老奶奶的生意便非常的興隆。

  有一次,我像往常經過報攤,發現老奶奶並沒有在那裡,那裡只有一張紙,上面寫着一些字:我兒子出車禍死了,報攤停買兩天,耽誤大家看報,請大家原諒。我看完后,頓時眼淚模糊了雙眼。心想:多好的老奶奶呀,失去了兒子,在最痛苦的時候,還想着別人,老奶奶的身影突然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彷彿看到了老奶那顆金子般的心。

  之後,每當我經過報攤時,都會向老奶頭去敬佩的目光。

  河南商丘睢縣睢縣匡城第二完小五年級:劉昊鵬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的老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