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雖辛苦但我仍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雖辛苦但我仍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賣報雖辛苦但我仍快樂 標籤:賣報紙作文 賣報記作文 第一次賣報作文 賣報作文

賣報雖辛苦 但我仍快樂 

  因為襄樊晚報中的一位名叫袁玉琦的小記者一家不幸遭遇車禍,而使這個原本就貧困脆弱的家庭陷入了絕境。媽媽的離去使這個女孩受到了極大的打擊,於是,我們千餘名小記者一起以義賣報紙的方法,來為袁玉琦捐款。從這個活動中我也學會了許多。 

  天空陰沉沉的,似乎馬上就會有一場暴風雨降臨,而卻絲毫沒有影響到我急於買報紙的心情,我出發了!在廣場中,我看到了兩個叔叔,就快速走上去問道:“叔叔,你能看一看我們這張愛心報紙嗎?”“愛心報紙?”“是這樣的,為了給一位家裡遭遇車禍的小記者捐款,襄樊晚報就發動我們一起一賣報紙,叔叔,您能不能奉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呢?只需要一元錢的!”“好吧,我買一份!”說罷,他買走了一份報紙。“耶!成功出售第一份!”回憶剛才買報的經過:起初自己還有點不好意思,到後來,自己就像一個小銷售員似的介紹這次活動。我掌握着這種方法,很快的賣完了所有的報紙。 

  每當一份報紙出售的那一刻,我就真正的體會到了“成功”兩個字的涵義,也正是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從買報紙的活動中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做人,也理解了爸爸媽媽的苦心。

您正在瀏覽: 賣報雖辛苦但我仍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雖辛苦但我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