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報的樂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的樂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主辦人:陳曉斌、陳曉傑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舅媽帶我和我兩個弟弟還有表妹一起去玩,舅媽說給我們一個驚喜,我們就跟着舅媽走着,走了一會 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一看怎麼“那麼多人啊?我問舅媽” 舅媽說:“我們是去賣報紙啊!”“那怎麼著么多人啊?”舅媽又說:“你等一下去問潭記者 撒,怎麼那麼多廢 話啊!” 我們就一擁而上,真上太多人了我們又去排隊,過了一會總算排到我們了,不過還有一些比我們大幾歲的學生來掐隊,我舅媽就狠狠的把比我們大幾歲的學生給說了一會,比我們大的學生連忙說:“是!是!是!您說的很對,我們在也不幹掐隊了!”我舅媽說對比我們大的學生說:“那就好,你們去後面排隊吧!”她們說:“好!好!我們到後面去吧!”我們連忙給主任說:“主任,我們等了非常久了,您怎麼不給我們發啊!”主任說:“好!好!你們等等吧,我快忙完了,我們等了一會,我們總算拿到報了,我們在旁邊把報紙排好,結果只有十四份能賣出去,我們就說“我們分組賣吧!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好!好!結果我和陳曉傑一組,陳曉郴和林輝一組,我們走在一起賣我和陳曉傑起碼問了七八個人就賣出了第一份,我弟弟和表妹也起碼問了幾十個人才賣出了第一份,我說:“我們很力害吧!”他們說:“是!是!是!你們很力害啊,不過我們會超過你們的,你們等着吧!”我說:“好啊!我們等着,來吧!呵!呵!呵!呵!”又過了一會他們又賣了一份,走過來一個我就問一個,我把走過來的人都問過了,我弟弟和表妹他們走在我後面,都在問我問過的人終於賣出了第二份,我高興的活蹦亂跳,一腳踩進了水坑裡面,腳上都是水,我兩弟弟和表妹都在笑我,說:“不才賣兩份嗎!我們都賣三份了!”我說:“怎麼了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敢說我們一會就買完的,你們放心吧,不用你們操心了。”果然不要一會就賣出了第三份了,我說:“怎麼樣,呵!呵!呵!呵!說吧,你們不信撒哈!哈!”我們又去賣,我和他們同時賣出了第四份了,我不福氣的走了,我們偷偷的賣,我們還差三份才賣完,可他們還差一份就賣完了,又過了一會他們賣完了,我三份一份都沒賣出去,他們來了,說:“還沒賣完啊?要不我們幫你們賣!”我猶豫不決的說:“好……啊,那我就給你們一份吧!”我的三份終於賣完了,舅媽說:“我們還要給主編說一聲呢!”我問“為什麼啊?”舅媽又說:“我們還要把錢給記者他們呢!所以我們要回去報到啊!我們報到完了,記者叫我們說說感受然後在寫一篇作文。我回到了家了連忙跑到電腦前打開電子郵箱。我打了兩三百子就回去睡覺了,到了第二天我總算打完了,我就離開了電腦。

您正在瀏覽: 賣報的樂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