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班長真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長真不容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沒幾天,老師選班幹部了。 

  老師是一個一個地點名的,很多人都說NO,很多人都搖頭,但是我勇敢地戰勝膽小站了上去說:“我沒當過什麼班幹部,但我想當班長,因為班長比其它職務更適合於我!我這寫了一篇《我想當班長》的作文,這就是我想當班長的決心,希望大家相信我,給我機會為班上做出更大的貢獻!”說完后全班同學都鼓起了掌。 

  雖然是鼓掌,但很多同學並不不是真正地尊重我,在我當上班長后,有人嫉妒,有人有意見,不僅如此,而且有人還不叫我的名字,竟然調侃似的叫我班長、何班長,甚至有人官話叫我……尤其是舟羽她既嫉妒又有意見,所以她一直想找茬兒笑我。昨天因為中午的任務——練字,沒完成,所以我只好把它帶到學校練了。舟羽正好往這兒路過,看見我在練字,便一下有了笑我的鬼主意,她慌忙拿出自己的草書字帖,吹着牛說:“你認不認識這些字呀!”我看了幾個字就看不下去了,因為那字太草了,根本看不清,於是我對她說:“太草了,看不清。”舟羽一聽,又高興地吹着牛說:“哈哈!對這門,我是專家!”站在我旁邊看我練字的人並沒有笑我,因為她的話也同樣不令人尊重! 

  回想舟羽的嘲笑,我心理很不是滋味,我想我一定要用實力打敗她,在這個“戰場”上只有我和她,只能夠單挑,不能夠請人來對付,要不然就會惹出更大的麻煩來,因為要是我請老師的話,老師知道后,一定會說舟羽,她就會非常生氣的,然後……總之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舟羽這事就不說了吧,說說別的。 

  我當班長也的確並不容易,比如今天,我坐着爸爸的車去回龍圩,爺爺也在車上,爺爺說我穿的衣服像擦桌布,我聽了非常生氣,儘管爸爸和姑姑怎樣說都無效。爺爺又說:“這也像當班長的人呀,說幾句就生氣了啊。”我聽了,過了一會兒,又像什麼事也沒有生一樣的理他們了。 

  哎!當個班長真是不容易呀!只要他們尊重我,那比什麼都好。

您正在瀏覽: 當班長真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長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