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串糖葫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糖葫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老爸帶着我來到小公園玩。忽然,一陣“篤篤”的梆子聲吸引了我。循聲望去,一個小販正推着一輛三輪車叫賣糖葫蘆、白木耳湯等一些小食品。一看見糖葫蘆,我再也管不住口水了,忙嚷嚷着要爸爸給我買。誰知爸爸一臉無奈地說:“凡凡呀,爸爸現在身上沒帶錢。”原本欣喜若狂的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嘴撅得老高。爸爸見我一臉沮喪,便拽着我向賣糖葫蘆的人走去。

  “師傅,一串糖葫蘆多少錢?”

  “兩塊!”

  “師傅,我今天沒帶錢,我家小孩非要我給她買糖葫蘆吃。你看這樣行不行,我用一支中華香煙跟你換?”

  “那可不行,我們鄉下人不抽這麼好的香煙的。”

  “那我……”

  沒等爸爸說完,我就拉了拉爸爸的手說:“沒事的,爸爸,我們下次再來買。”然後,我鼓足勇氣,走到叔叔面前問:“叔叔,您明天還來嗎?”叔叔沒有回答,只是朝我笑了笑,然後拔下一根最大的糖葫蘆遞給我,說:“小帥哥,送給你了,不要錢。”我大吃一驚——天下竟有這樣的“免費午餐”?我疑惑地回頭看看爸爸,爸爸見了連忙快步走來,對我說:“雨舒,想吃就拿着吧。咱們記得明天把錢給叔叔。”

  我猶豫着接過糖葫蘆,小聲對叔叔說:“謝謝叔叔!”

  “不客氣!不就一串糖葫蘆嘛。”叔叔笑着回了話。一邊的爸爸見狀,連忙遞給了叔叔一支煙,叔叔推卻着,兩個人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般聊了起來……

  我小心翼翼地剝開那層油紙,咬着紅亮亮的糖葫蘆,真甜……

  陝西西安灞橋區東城第二小學五年級:李佳諾

您正在瀏覽: 一串糖葫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糖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