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幾年前曾經養過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狗,它叫虎虎。虎虎的毛是黃色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一雙小耳朵總是豎著。它經常直立着身子,好像有小偷來了,它會毫不猶豫地衝上去。

  虎虎行動非常敏捷,有一天,我帶着它去公園散步,我往前扔一個包子,虎虎見了,立刻跑過去,然後輕輕一躍,那個包子就成了它口中的美食。

  又一次,我在做作業,虎虎突然跑過來,旺旺的叫,好像在說:“主人主人,請給我一個餅乾”,我拿了一個大餅乾給它,它叼着餅乾,把餅乾放在一個小洞里,突然洞里出現了一隻老鼠,下得我直冒冷汗,虎虎就咬住了老鼠,它把老鼠重重地摔在地上。老鼠東逃西竄虎虎用力一“虎躍”,就一口咬住了老鼠的尾巴,這樣玩幾次,老鼠一動不動,的確死了,虎虎就把老鼠叼出門口。

  虎虎長大了,生了六隻幼狗它們可愛極了,鄰居家到我們家借東西,走的虎虎的窩前,虎虎以為他要傷害它的孩子,就咬了鄰居一口,雖然要賠錢,但是虎虎的母愛深深感動了我。

  有一天,虎虎出去玩,不知道為什麼它再也沒回來過,我好想你虎虎。

  五年級:孫瑩瑩

您正在瀏覽: 虎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