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往有人說:“失敗是十分痛苦的。”但是,我們往往又能從失敗的教訓中,吸取經驗,也只有這樣才能夠有成功的機會。

  “失敗的滋味”,顧名思義我最近遭受到了失敗,那就是這一次的英語考試。雖然這只是一次普通的考試,但還是給了我一個承重的打擊。

  星期五的英語課,和往常一樣,我們在英語課代表的帶領下,認真地讀。只是有一點不一樣的就是,大家都十分緊張,緊張的是英語老師來公布第二單元的測試情況。英語老師終於來了,手裡還摞着一疊試卷。英語老師開始彙報了:“最高分92分,陳越飛;89分,應陳凱、、、、80分xxx、、、、、、70分盛嘉穎,68分裘唐天。”我的心像死了一樣,冷汗出了一陣有一陣。我有點不敢相信,我更不能接受。不光我,就連周圍的同學都十分驚訝,我感覺有無數雙眼睛都瞪着我,我恨不得地下有一條縫能夠鑽進去。我現在最最迫切想乾的事情就是拿到試卷,分析試卷。我終於拿到了我的試卷,分析之後我知道了我的不足在哪兒,並不是什麼失誤而導致的,這與平時的積累大有關係,這足以證明我的英語詞彙是大大的不夠,同時也說明了我對英語的不了解。

  這一次,我失敗了,也感覺到了失敗的滋味,而這次失敗卻讓我 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學無止境。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失敗可以讓你查缺補漏,失敗更可以讓你有成功的希望。所以,失敗的滋味是苦的,也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