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失敗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失敗的滋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感受過失敗的滋味嗎?那麼痛苦,那麼鑽心……

  學校兩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就要拉開帷幕了。班長羅夕雨拿着報名表處處詢問,我帶着好奇心也選了兩項60米、100米的短跑,本來只是開玩笑的說說,沒想到羅夕雨還真的把我寫上去了,乾脆將計就計,努力練習吧,我暗暗為自己打氣。

  之後,我每天晚上都去體育館練習跑步,讓同學給我計時,如果這一次比上一次的速度慢了一點,我就會發了瘋似的跑,直到破了紀錄為止,我開始認真起來,覺得這次比賽就是一個使命,為了班級,為了在任何事情上從未輸過的自己,我必須贏,我也只能贏!

  大伯說,得獎不是目的,重在參與,不必太過用心,我也想這樣,可我發現我的心做不到,這次運動會是我第一次參加,也是最後一次了,我希望我在最後一次里拿個獎回去。

  除了上課時間,我幾乎每分每秒都在想這個事情,不停地請教田徑隊里的同學應華靜,一些短跑飛速的技巧,她很認真地教我,我更是全力的學、練、記。天氣好的時候,我會叫上幾個朋友,去體育館讓她們陪我練,一練就是幾個小時,下雨的時候我也不歇着,在腿上綁着重達幾千克的沙袋,在家練高抬腿。

  我用心地練着,只為了那兩個字:榮譽!我頓時覺察,只要我想辦的事,我定會全力以赴!

  終於迎來運動會開始的那一天。

  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來到了比賽場地,像一隻羽毛剛豐滿的小鳥,躍躍欲試地想要飛翔。

  “??rdquo;!隨着一聲槍響,我飛快地跑了起來,但沒有想到對手實力如此強,一下子把我甩在最後,儘管我使勁全力也無法追上她們,就要到終點了,我還是沒有追上她們,我的希望快泯滅了,但還是心存僥倖,發了瘋似地在跑,在追,企圖在最後的一剎那,第一個奔向終點。

  可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就算我最掩蓋最欺騙自己,也改變不了我跑了最後的事實!我輸了。

  這對於好勝的我來說,無非是一個天大的打擊!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覺得腦子裡翻江倒海,無力地靠在了牆邊,我的鼻子酸酸的,明明很想止住眼淚,可他還是不自覺地流了下來,無聲的。

  我聽到我心碎的聲音了。

  為什麼呢?我已經那麼努力,那麼為它而奮鬥了,可到頭來,輸的還是我。

  我真想大哭一場,好好發泄發泄心中的委屈。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儘力了!

  也許這就是青春的我,時刻都在奮鬥中,想什麼都做到最完美,想讓老師們都表揚自己,想考試回回得第一,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可以!

  浙江寧海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優婷

您正在瀏覽: 青春失敗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