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虎生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虎生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虎,是今年的吉祥物。森林裡的動物們都給老虎來“拜年”了。當然,老虎可是肉食動物,有肉就吃。可這次,它只能看着有一堆一堆的“肉”來給它“拜年”,但卻不能撲上前去吃個痛快。這,可是有原因的。原來,老虎一大家族收到了校園童話的來信,說是森林裡要開展一次“森林作文PK大賽”,邀請老虎一家來當裁判。來參賽的小動物們個個都牛的很,參賽的小動物的家長們也忙得很。原來啊,作文大賽得特等獎的可是有一份意想不到的精美大禮哦,雖然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但既然是特等獎,就一定很不錯。所以,參賽選手的家長們都帶來了好禮,冒着生命危險給老虎裁判送禮,為的就是能和老虎裁判串通好,不管自己的孩子作文寫得怎樣,直接可以得特等獎。當然,現在在準備着比賽的東西,老虎身為一個裁判,就必須得保持着自己現有的尊嚴,不吃肉食。免得把小動物們都嚇跑了,這場比賽還怎麼開啊!老虎只有看着一個個美味的“鮮肉”,從自己眼中來了又走了。每天都如此,一大早就在自己家門口排了老長的隊伍。不過,老虎可沒那麼好說話,叫老虎收一點禮就答應別人拿第一,真是把它們美得呀。老夫很守信譽,它才不會這樣。所以動物家長們,說什麼,送什麼全都沒用。 

  “森林作文PK大賽”直到了一個月還沒開賽,老虎也一個月沒吃肉了。它們也學素食動物,就算在不習慣,也天天吃草。 

  兩個月過去了…… 

  “咚……咚……”,在森林的兩棵樹中間,掛着一個大大的牌子,牌子上寫着“森林作文PK大賽”。一棵樹上貼着比賽要求和作文內容要求,題目是“老虎”。比賽開始了,眾多人都過去看熱鬧。各種各樣的動物們,拿着筆,拿着紙。再刷刷刷的寫着作文。 

  兩個小時過去了…… 

  “時間到!”老虎宣布。把一摞作文紙帶回家,看來看去,一直看到深夜,才去睡覺。第二天又起來看。終於,一個星期過後,特等獎出來了,老虎裁判在大會上宣布,獲獎的是——虎寶寶。 

  精美大獎就是——小雲姐姐要來森林一日游,虎寶寶來做小雲姐姐的導遊。 

  希望老虎能帶給整個森林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虎虎生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虎生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