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前的期末考試,我被抽了出去。在考試結束,交上最後一張試卷的時候,我以為完事了,大功告成了,心想考得還行。就高高興興的回家過暑假了。在這個暑假裡,我家買了電腦。 

  但是,當我過完了暑假,在開學的時候,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剛去時還不知道成績,可能是班主任被換的緣故吧!老師並沒有公布成績。 

  我只道成績是在一次上課前,課代表把老師的書拿來時,裡面夾着成績單。我偷偷的看了一下,本以為在前十名可以找到我,但是,使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到了30名還沒有我的名字,我想老師一定是印錯了,沒有把我印上去。可是,就在我這麼想,往下看,的時候,我在第31名上找到了自己。怎麼可能!31名!對於我這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根本不可能,我居然排在了第31名。我坐在凳子上,神經一片混亂,腦子裡一片空白,我趴在那,差點哭了,但我沒有,我還知道,我是一個男子漢! 怎麼能被這麼一點小挫折嚇到呢!我要重振旗鼓! 

  我沒問題,但是,我的父母受不了,我為了讓她們知道他們的兒子不會就此罷休,還會好好學習,我不知道費勁了多少口舌,看來只有用行動來說話了,可是,偏偏期中考試不考了,這對於那些上一次考試考得好的人固然是一個喜訊,但是對於我來說,這豪無疑問是一個晴空霹靂,因為要等到期末,還要一兩個月的時間。 

  好,既然不考了,我就好好複習,爭取期末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