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音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後面柜子上有許多花,其中一盆有些獨特,看上去就像“觀音座”。 

  這盆花遠看像“觀音座”,葉子由中間向外擴散,只有中間一支亭亭地立在那,周圍好象都是她的護花使者。這盆花近看像稍大的“觀音座”,葉子如拇指般大小,非是由粗慢慢變細,而是從粗的一端突然化為細小了,而細的那端好象桃子頂端的尖尖,非常可愛! 

  有好奇心的人若仔細看還會發現葉子上布滿了細小的毛毛,絨絨的,讓人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摸一把,細小又柔軟!低頭細聞!好似並無味道,再細聞才有那麼一絲淡淡的,似有若無的清香。 

  看到它,不禁讓我想到了吳承恩筆下的《觀音座》,我猜他可能就是觀音座的小碎片化成的吧! 

  它生長在精緻的小花盆裡,嫩嫩的,有誰忍心去傷害它呢!可是偏偏有那麼些“缺德鬼”把它的葉子給分了家! 

  它比不上艷麗的油菜花,比不上芳香的菊花,也比不上幽雅的梅花。他普普通通,就靜靜的生長在花盆裡,默默無聞,卻給我們的班級增添了一道別緻的風景,沒人知道他的名字,但它就是我心中美麗的“觀音座”。

您正在瀏覽: “觀音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