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借書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書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書誘發了人的思緒,使想象超越時空,讀書豐富了人的思想,使我們接觸了大智慧的老人,讀書還拓展了人的精神世界,令我們看到了美好的將來!正因為書有這麼多的好處,我才會愛上它,才會引出這麼一個故事。

   有一天,我去英語班學英語,左腳一踏進門就聽見有人吆喝:“哈哈,我買到最新版的《窗邊的小豆豆》了!”我快步走到她身邊,懷疑的問:“真的假的?”她抿嘴一笑,掏出一本書,哇噻!是真的!我連忙搖着她的胳膊,“借我看看,看看嘛。”她的頭搖得像波浪鼓似的說:“不借,我還沒看完呢。”說到這兒她話一轉鋒,“除非……”我連忙問:“除非什麼?”“除非你在最近三次英語課上變成我的隨從,我叫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為了看書,我心一橫,牙一咬,答應了

  她。

   誰知道,她這麼快就惹了禍,把一位同學的自動鉛筆給弄壞了。“你快去告訴她,是你弄壞的。”我生氣地問:“為什麼?又不是我。”“還想不想要書啦?要借就快去!”她神氣地說。我暗暗想:書啊書,我為了你可是下了血本兒啊。我硬着頭皮去了,結果被那個同學罵了一頓,真是倒霉。

   在這三次英語課上,我度日如年,“飽受折磨”,終於把書借到手了,不過再想一想,只要看了書,這一切是不是沒有白費呢。

   回到家,專心致志地“啃”起書來。一會兒笑,一會兒發出“唉”的聲音,媽媽看見了,以為我犯病了呢。一篇又一篇,一章又一章,看得我忘了吃飯,不想睡覺,誰叫這故事太生動太好看呢。

只用了兩天時間,書就被我“吃”了個精光。我還了書,一下子,就覺得沒事幹了,真盼望她再向我炫耀一次,再讓我受一次“折磨”,因為那樣就又會有一本好看的書看了。

   讀書,使我感到了快樂!高爾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相信,在我讀一本本有益的書時,我正在一步步進步着,讀書,會讓我越來越靠近五光十色的文學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借書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