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對我一生有着非常大的影響。

  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買書,每到晚上,媽媽都要給我安排一些時間看會兒書。媽媽喜歡陪我一起看童話。打開書,善良的神仙、勤勞的小矮人、好心的公主、勇敢的王子、會說話的小白兔、會動的小木偶、會飛的大老鼠、救助主人的義犬……彷彿都像真的一樣,栩栩如生的出現在眼前。

  長大一些,媽媽就給我買一些《百科全書》、《十萬個為什麼》之類的書,使我知道了發動機的原理、空調能破壞大氣層、聲音是怎樣發出的……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

  有一天晚上,我在津津有味地讀一本《野外歷險記》的書,它是以漫畫的方式告訴我們野外生存的知識。突然,媽媽叫我吃??飯,可我卻一點都沒聽見,直到媽媽從我手中把書從我手中奪過來,我才知道已經吃飯了。唉!誰讓我是個小書迷呢?

  就這樣,書陪伴了我一年又一年,我終於懂得了“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這句話了,一個人不僅需要糧食來哺育身體,更需要書籍來哺育靈魂。只要沒有書,就沒有了靈魂。


 

  康樂園小學五年級:馬連源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