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知識的源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些感人至深的名言時時刻刻在我耳伴縈吆。

  在我兩歲半的時候,書就悄悄的走進了我的生活……

  我知道,在我兩歲半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常買些報紙回家,等他們看完后,正在議論當天發生了什麼大事的時候,我就悄悄的把報紙拿回房間,坐在床上,裝着爸爸的樣子。叫着二郎腿;不時頂一頂鼻子,可惜我沒戴眼鏡;還有是對着空氣百個posit!當我看到一些好笑的圖片是,就會放聲大笑,甚至把報紙握成一團,當球跑來拋去,有時還會放進嘴裡品嘗一下是什麼味道?媽媽只要聽到我歡快的笑聲,就知道我又做壞事了。當我準備把撕好的報紙放進嘴裡時媽媽總會抓住我的手,說:“亮亮!報紙不能吃!”

  四歲的時候,我已經認識了一些字。會拿着一些故事書走來走去,我那時坐在沙發上,兩隻水靈靈的眼睛不眨地盯着書本上,雖然我看得那麼認真,但是我看完后,媽媽問我書中講了什麼?我可以說出來,一天後在問我,我已經忘到九霄雲外了。

  我七歲時可以看小說了!家裡的那些書還不夠我讀。後來我發現了一片綠洲——南山書城。我常常吵着媽媽要去南山書城。我去了哪,就看得如痴如醉,經常去里就不願意回來了。

  九歲,也就是現在,我越來越愛看書。家裡的哪兩個書櫃都裝滿了書只要有時間我就會看書。我不再想兩歲半時不用心看 ,看過後不再是猴年馬月也不會忘記!

  書是一位良師益友,他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還陶治了我的情操,讓我懂得了生活中的美,我認為讀書是一種樂趣,我的心,和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