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有一個夥伴,他一直陪我到了現在,他就是書。

  小時,我每晚都要媽媽講睡前故事,別人聽幾個小故事就睡覺了,可我每次都越聽越精神,每回我都要媽媽多講幾個故事,我才肯乖乖睡覺。就這樣書伴我走過一個又一個夜晚,陪我度過一年又一年。

  到了上小學的年齡媽媽送給我了一本書,我很興奮,可媽媽忘了我還認字不多,沒拼音壓根讀不懂,沒辦法又買了一本帶拼音,雖然帶拼音,但讀起還是很吃力,可我依然讀得津津有味。就這樣書又伴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現在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老媽也就不讓我讀課外書我只好把幾本主課書讀了一遍又一遍了,讀的我頭暈眼花,每次讀書時總心裡痒痒的,最後實在忍不住了,我想了個辦法“竊讀”。

  到了中午我早早的吃完飯,躺在床睡午覺。過了一會兒老媽也去睡覺了,我躡手躡腳的跑到書櫃旁

  抽下一本書,趴在被窩裡,打開手電,看了起來,不時探出腦袋看看老媽來了沒,那感覺就像老鼠偷東西怕被貓發現一樣。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過了半個小時,我心滿意足的放回了書,睡了起來。

  書謝謝你伴我走過了一年一年。

  河南焦作解放區和平街小學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